close

話說某天上班前不小心轉電視轉到購物台
剛剛好看到momo台正在重播銷售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的節目
不看還好, 一看整個大生火啊!!! (我有很容易被生火的體質)
有了芸芸的加持(代言) + 隋棠 & 小禎的背書 (節目來賓), 能不買嗎!? 能嗎!能嗎!
好啦..我承認我誇張了! 但真的是看介紹感覺功效很好才會想買, 我是理性的消費者!

當天一到公司第一件事立馬打開momo網頁邀約同事跟我一起團購 (咦..不是應該先認真上班嗎!?)
我們買的是9件的加大豪華組,原價是2970,剛好有活動可以折300,所以結帳金額是2670,是不是很划算~

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477901
內容物: 150ml/瓶×4 + 120ml/瓶×2 + 60ml/瓶×2 + 10ml/瓶×1

剛好有現貨, 所以10/29網路下單, 10/31就收到, 速度很快!



開箱開箱~我最喜歡開箱了~~ (轉圈)



帕瑪氏大軍!!


這瓶全效修護精華油主打修護肌膚8效合一
可以有效對抗粗糙, 乾燥, 瑕疵, 鬆弛, 黯沈, 皺紋, 老化, 膚色不均等輕熟齡肌8大難題
感覺超威的啊!!

而且全身都可以擦, 包含臉部, 還有頭髮通通都可以用
也可以當成精油加到水裡泡澡, 或拿來當按摩油使用
是不是很多元化, 根本就快要變神油了!!
不過我只有拿來擦身體, 真是枉費神油的一番苦心

除了帕瑪氏一向主打的可可脂之外還有添加了玫瑰果油, 所以味道是淡淡的玫瑰果芳香, 非常好聞 (大推)
( 我個人不愛帕瑪氏其他可可脂系列的味道, 可可味聞起來太甜膩, 感覺擦了會被螞蟻搬走 ) (是說他們應該也搬不動我 )
 


嗯..看圖就知道我每天都有認真在使用他, 這是經過半個月使用的用量!
我使用的方式是精華油加乳液混在一起使用擦全身
其實我很不喜歡擦身體乳, 因為擦完全身都黏黏的不舒服, 但加了這個精華油就變得很好推, 吸收也很快 (大心)
被冷凍很久的身體乳現在又被我拿出來清倉..XD

我也有試過直接單擦精華油也是很快就吸收了喔!! 不會像嬰兒油一樣擦完油膩膩 (嬰兒油, 掰)
洗完澡身體擦乾後直接抹上精華油就可以了, 灰常荒便~

還有最近認真擦了半個月我發現我的咖倉也就是屁股起了點變化 (當然不是長痣瘡)
就是屁股下緣的黑眼圈, 喔..不對! 是黑色素沈澱的部份有變淡了!!!!!! (大喜)
但除了擦帕瑪氏的精華油之外, 我有在臀部的部份多搭配了NeoStrata的果酸乳液 (見下圖)
(嘖嘖..我的咖倉好尊貴, 需要好多產品來伺候他)



不知是誰的功效比較威, 反正就是有變淡了!
當然離消失也還有很長一段距離啦
推薦咖倉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可以一起來試試看 (應該不會只有我有這困擾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