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承認,我本人真的很熱愛逛Costco
尤其是飲食部每次逛完一定要在那裡流連忘返一下
必點的就是熱狗堡,50元還附一杯飲料可以喝到吐超划算搭~ (完全就是大嬸心態
當然撇開便宜的熱狗堡不說,每次去必買的一定就是雞肉凱撒沙拉啊啊啊啊!!!
不僅現場要在那裡吃一盒,吃完不夠還要再外帶一盒回家這樣
那個沙拉醬真的好好吃~~

賢慧如我 (很敢講) 當然就是想說不如把沙拉醬買回家自己做好了,每天吃沙拉健康又養生 (後來看到熱量表就養生不起來了)
有了第一次買錯沙拉的經驗 (真的超崩潰),後來上網認真估了一下確定Costco用的是廣達香出的凱撒沙拉醬 (你沒看錯! 就是那個廣達香!!)
廣達香沒有實體店面,但在樂天有賣場,立馬下標去

賣場連結:
http://kthfoods.shop.rakuten.tw/200000000860648/
價格:1000g $220 / 250g $90
運費:$150 (黑貓冷藏宅配),同系列滿2000免運 (以這價格如果只有自己買大概要沙拉吃到吐才能免運吧!)
保存期限:三個月

11/6(二)早上下標完成付款,看賣場說明是寄送時間為每週二、週四; 下單後每週二、每週四中午12:00前完成匯款,將於當日出貨。
結果我痴痴等到11/9(五)才拿到貨,真是急死我了! (到底是有多急!!)

我買了1包1000g 跟 3包 250g
照片上看起來很大一箱是假象,他本人其實挺迷你的,我收到時還楞了一下


大小size差很多,250g的真的好小包,我想如果認真吃大概一星期就吃完了吧...
1000g的包裝因為打開後無法再密封, 所以建議再另外找罐子裝或是自行準備封口夾密封


250g的大小大概只比一個手掌再大一點點而已,好迷你~


大巨人+小屁孩的組合...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非常簡單的不負責任食譜,跟我一樣自己一個人外宿的快學起來 (是說好像不用學也會)

食材:
廣達香凱撒沙拉醬 (主角!!)
進口蘿蔓生菜
水煮雞胸肉少許
玉米筍少許 (剛好冰箱有)
麵包塊少許
檸檬汁少許 (不一定要加)
黑胡椒少許 (請依個人喜好)
其他可自行選擇加起司 / 聖女蕃茄 / 甜椒 / 小黃瓜...等等 (剛好冰箱沒有所以都沒加..XD)

步驟:
1. 把蘿蔓生菜洗乾淨並把水瀝乾,然後切成小段備用,如果要用手撕嘛係可以
 蘿蔓生菜靠近蒂頭的地方會帶苦味,所以蒂頭那一段我會切掉大概7~8公分左右 (阿基師看了會不會生氣?)

2. 雞胸肉跟玉米筍先煮熟
 雞胸肉建議可以先把水煮滾後直接熄火,然後把雞胸肉丟進去泡到熟,大約泡30分鐘左右就會熟透囉!
 用泡熟的雞胸肉吃起來口感會比較嫩不會柴柴的~
 雞胸肉煮好放涼後就可以用手剝成雞絲

3. 麵包塊我是直接買現成的,Costco賣的Cardini's香蒜奶油沙拉佐味麵包塊好吃,但也好大包...要吃到天荒地老
 家裡如果有烤箱的可以自己買土司回家烤麵包塊

4. 把所有配料全都倒在一起用沙拉醬拌一拌,結束!


成品照
缺了紅色看起來不繽紛也不討喜,但有了沙拉醬的加持整個很好吃啊~ 哈哈哈


沙拉醬味道果然跟Costco賣的一模模一樣樣~~開心
不過開心沒多久一看到熱量表我整個人就歪夭了一下,每100g有607.5大卡

這麼高的熱量我這胖子能吃嗎!?能嗎!能嗎! (低頭看自己的肥肚)
但想一想多吃蔬菜有助排便,所以我還是吃了,哈哈哈哈
自從天天吃大量的蘿蔓生菜後排便變得很順暢,再也不會好幾天大不出來了,有便秘困擾的女孩們真的要多喝水多吃蔬果啊!!


我在狂嗑沙拉的同時這位女士一直用水汪汪的眼睛盯著我看,
我吃多久她就看多久...


裝這麼可憐是想逼誰!!! 最後還是賞了她幾塊水煮雞胸肉...我人好好啊~(撥瀏海)



題外話,剛開始估狗沙拉醬看到廣達香的時候我還想說是我眼花嗎?
廣達香不是只有賣肉鬆??
同事還說: 咦..廣達香不是只有賣肉醬?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