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好久我的好姊妹陳小安終於從美國解放回台灣渡假了, 超開心的呀!

原本預計要去吃燒肉的, 但這位小妞昨天臨時去拔智齒不適合大口吃肉, 所以就改了要去吃清粥小菜
(燒肉跟清粥小菜好跳tone )

就在下班前跟同事剛好聊到今天晚上的行程,
每個人聽到清粥小菜都大驚!!! 因為台北市的清粥小菜是出了名的貴呀!!!!
同事還說不如你們去吃晴美自助餐好了
這...人家難得從美國回來我邀請她去吃自助餐能看嗎!? 能嗎!!能嗎!! (左手背拍右手心)

還好本公司美食達人(綽號歪嘴雞) - 阿Jo老闆就提議: Bistro 98樓上有一間叫開飯, 是吃川菜的, 東西不錯吃, 而且有2人套餐很划算, 吃完保證你飽到要吐
(飽就飽幹嘛一定要吐!!! 歪嘴雞老闆真的很愛用誇張又噁爛的形容詞來介紹各種美食及餐廳)
聽從達人的建議我立馬改約陳小妞一起去開飯~~

開飯川食堂忠孝店就在忠孝大安路口Bistro 98的7樓, 非常好找
因為是臨時決定要來吃所以沒訂位,
但可能經濟不景氣, 我們約莫晚上6:40到餐廳還好多空位,
服務生問了我們有沒有訂位後, 非常親切有禮貌馬上帶我們入座

嗯...菜單外觀設計得很樸實, 沒啥好講的 (跳過)


一拿到菜單馬上翻到阿Jo老闆說的雙人套餐 - 兩人開飯 (聽起來有種莫名的溫馨感, 都要熱淚盈眶了!! )

兩人套餐990有四菜,白飯,飲料(點冰沙加20),甜點


看完Menu服務生也很快就來幫我們點餐了,完全都不用人催促或瘋狂招手,給他一個讚
就在我認真點餐的同時,另一個服務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幫我們送上一杯小小的蔓越莓果醋
這果醋好好喝耶!!!!!! 我跟陳小安讚不絕口,而且是無限續杯(登楞!!),服務生看杯子空了會自動來倒滿,是不是很貼心
我們就這樣一人喝了好幾杯,好喝又解膩,再一個讚


開始上菜囉!!

冷盤 - 流口水雞
嗯...這是我今天最不喜歡的一道
因為雞肉好鹹,陳小安也覺得這雞肉不夠嫩,
上面撒的花生顆粒也吃不太出什麼花生味,大概是花生香都被鹹味跟辣油那些調味料蓋過了吧!
但他賣相看起來不錯,我掃射了一下附近的每一桌幾乎都有點耶!
不知道是我不識味還是大家都跟我一樣被咩扭上的照片給騙去了才會點~~哈哈哈


白飯 - 香Q好吃,裝飯的小鍋子好可愛,對了續白飯不用加錢喔~~
服務生會不時來巡邏看我們白飯吃完沒,如果吃完會主動詢問要不要再加飯,要加幾碗
不用跟服務生一直瘋狂招手真的很便民!! (大推)

肉類 - 宮保雞丁
這道好吃!! 很下飯,而且雞肉吃起來很嫩~~~

辣度也是嘟嘟好,所以這盤我們2個大胃王默默把他clean了~ 哈哈哈

青菜&蛋豆腐 - 乾煸四季豆
這道也好吃,調味剛剛好一點都不會死鹹,看起來重口味但吃起來挺清爽的

青菜&蛋豆腐 - 麻婆燒豆腐
這道是重口味很下飯的一道菜,
我才吃第一口就馬上喊了聲"好辣",咩扭上畫了2條辣椒果然沒有在客氣
不過挺好吃的,會不小心一直扒飯,是減肥人的大忌!! 哈哈哈 (在這裡提減肥好像不太對)
最後因為吃太飽了,所以只吃了一點點就直接打包!

飲料 - 芒果冰沙 & 花椒凍鳳梨冰沙

芒果冰沙好濃好好喝,但就是芒果冰沙沒啥太大的驚喜 (是要驚喜什麼 )
花椒凍鳳梨冰沙,看起來很酷有花椒耶! 但我只小嚐一口嚐不出什麼花椒味,很特別還不錯喝囉~
喜歡嚐鮮的人可以試試!


甜點 - 仙草凍
吃太飽整個恍神忘了要拍照這件事, 反正就是一碗黑黑的果凍這樣 (好爛的形容)
沒有很好吃,但也不到難吃,就是很中規中矩的一道甜點 (好像在講廢話..哈哈哈)


這間真的挺推薦的,東西好吃而且服務態度非常好,
上菜速度也是剛好,不會一鼓惱的一下子把菜全端上桌,也不會慢到讓你在每道菜的間隔中場對著空盤發呆
如果有機會還會想再去試試別的菜(完全把減肥這件事忘光光惹)

其實2人套餐份量真的有點多,這比較適合3人吃,歪嘴雞說他們都是3個人去點2人套餐再加點1杯飲料,吃起來剛剛好又划算!
歪嘴雞果然是點菜界的達人,很會計算要如何點餐&share食物

最後結帳是900+40再加一成是1,034
消費滿500還會獲得一張開飯飯友卡,單次消費每滿500可以集一點,半年內集滿10點可以折500喲! (我應該集不到..哈哈哈)



吃完店員也會主動問剩下的要不要打包,好貼心~
打包的手提紙袋好可愛




店家資訊:
KAIFUN TOGETHER 開飯川食堂 - 忠孝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7F (Bistro98)
電話: 02-8771-6238
網址:
http://www.kaifun.com.tw/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5:00 晚餐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魯比♥ 的頭像
    ♥林魯比♥

    ♥林魯比♥的部落格

    ♥林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